得了一种病。
医生说那是懒癌末期。

【三日鹤】职业Paro

    【ooc注意 职业Paro】【极短】

     感觉不管刀剑套上什么 Paro 都很适合,所以就码了  

     这是一个,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

     有时间会写更长的 

❖---------------------------------------------------------------------------------


三日月一脸感兴趣的看着正趴在自己身上,穿着衬衫的鹤丸。


他倒没有想过,原来跑业务的人酒量可以那么差,一杯倒什么的他真的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人还妄想帮他挡酒?


看来得好好增强业务的酒量。他在心里如此打量着,一边把鹤丸带回自己那偌大的家中。


可惜鹤丸的酒品不是很好,在三日月家的司机来接送三日月后在司机面前又是搂又是抱,到达目的地之后还开始解起扣子。


三日月看着拚命把脸往自己脸上凑着索吻的鹤丸,心中一个念头就彻底改变了两个人的关系。犯罪在三日月宗近的字典里从来都不是什么问题。


之后鹤丸国永如何变成总裁夫人在公司里当个小霸王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强制拉灯】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春夏如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