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一种病。
医生说那是懒癌末期。

【鹤一期】 胆小鬼

第一次码鹤一期,觉得自己没能抓到要点。如果能喜欢就太好了

一个双向单恋的故事、大概 

● 因为手入顺序先让给171z而负伤的鹤丸

● 技术含量0,只是想试写御物组的两位


一期踩着缓慢的步伐走出手入室到长廊坐下。正值花季的樱花毫不吝啬的绽放美丽,几片花瓣顺着风落到他的头上,他静静仰视本丸里的樱花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或许是因为刚经历一场硬仗,一期打了个哈欠,疲态写满俊俏的脸。

检讨此次战斗过程的失误让他想得出神,丝毫没有发现细碎的脚步声正缓缓接近自己。思考许久突然得到改善方法的结论使他起身欲走回寝室,却在迈开第二步时听见身后不远出发出「碰。」一声。

鹤丸面部朝地,泄气似的趴在地上。果然,抬起头时长廊已经没有任何人的身影了,他缓缓的撑起受伤的身躯,染着血迹的衣服又被土蹭的更脏,本来纯白的衣服此时见不着任何一点原本的颜色。

「鹤丸殿下,请问你在做什么?」一期的声音从头顶传过来,鹤丸抬头,一期狐疑的表情便映在眼里。

「哈哈哈,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你什么时候在那里的?」鹤丸拍拍胸前的脏污,不过衣服上的肮脏程度并没有改善。

「在你摔倒之后。」一期注意到鹤丸身上尚未治疗的伤势,扶着鹤丸到刚刚所在的长廊。

他取出随身携带的手帕把鹤丸刚刚因摔倒而弄脏的脸及脚上的伤口擦拭干净,又让鹤丸脱下华服,鹤丸一直盯着他让自己不知所措,直到伤口都清理干净,华服也拿到手之后才微红着脸辩解「因为弟弟们常常受伤所以下意识就...」随后鹤丸爽朗的笑声让他更难为情。 

 鹤丸决定不踩一期的死穴,撑着脸颊对还在揪结的一期道「你的睫毛很长呢。」

「欸?」换来愚蠢的单音节。

「而且也挺俊俏的、对我又温柔,我很喜欢喔。」鹤丸勾起嘴角,看起来连眼睛都在笑。

「要不跟我交往吧。」低沉的声音传进一期的耳里,就连熟知鹤丸的他也不知道这句话里玩笑的成分占了多少,于是他决定掩起鼓噪的心跳声,用最保险的回答来应付过去。

「请不要戏弄我。」确定表情正常后他掐了鹤丸的伤口,满意的听见「嘶!」一声哀号,接着药研就来通知手入室已经有空位能让鹤丸疗伤,不管鹤丸还倒在长廊上抱怨,一把扶起他准备把人推进去。

「等!」鹤丸在即将被送进手入室之前尽全力拦下疾走的一期,他冲着一期笑道「只是个玩笑,不用那么在意。」然后自发性走往手入室,没有再回头看一期一眼。

到底是不是玩笑呢?进入手入室的鹤丸看着先前被清理干净的伤口苦笑,那是说服自己的藉口。

或许,付诸的玩笑的勇气在他身为付丧神的日子里永远都不会出现呢。



评论
热度 ( 10 )

© 春夏如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