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一种病。
医生说那是懒癌末期。

【围殴青江向】敌人的正确用法

我家青江就这么欠揍。

● 捏他

一连整周的操劳下,一天仅仅休息几小时的刀剑各个身心俱疲,偏偏不管再怎么努力,一场下来的玉数总是与主公预计的数量擦边,甚至低上许多。

身为主力的青江在受不了频繁出阵的一天,仗着主公没有随行,做了一件令众人傻眼的行为。

本来应该要和同队的堀川一同发射弓箭,没想到他却直勾勾地走向敌方阵营,拍了拍身上散发着比起其他人更强气势的火红色敌人,笑道:「等一下拜托你瞄准我,谢谢。」

然后一个箭步奔回同伴身边,慢堀川一步发射弓箭。

毕竟已经交战数次,其实敌方与刀剑们都有一定程度的认知,火红色的敌人毫不客气往青江所在的位子挥舞刀刃,让青江被送到战线的最后方。

已经看过太多次同样的场面,起初,所有人是没有疑问的。

直到不知道第几次,只要火红色的敌人一出现,青江就会做出上述的怪异行为,山伏第一个意识到些什么,向其他同伴报告:「他在偷懒。」

没错,青江仗着出去战场后不会得到任何伤害,尽可能的让自己在第一时间就获得充分的休息。

经山伏一说,所有人瞬间恍然大悟,同为兄弟的山姥切和堀川情不自禁把石头和弓箭往青江身上扔,纵使这样不会使他受到任何伤害。

萤丸和次郎没有做出这种发泄性的动作,他们直接把青江拖到角落,不停拿着刀柄往人身上桶。

搞什么,他们还以为青江是为了同伴所以选择牺牲自已,想到这里,攻击青江的力道又更大了些。

返回本丸后队长次郎马上禀报主公这件事,主公也立即做出惩处。

于是,青江仍然是主力。

但在不出阵的时候,所有的内番都得轮着做一遍,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

青江,知道吗?

不作死,就不会死。


评论
热度 ( 6 )

© 春夏如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