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一种病。
医生说那是懒癌末期。

【双花】Beginning

今年是你的出道年,也是一切的开始。大孙,18岁生日快乐。


1.      孙哲平在看霸图主场的视频的时候,突然收到楼冠宁的讯息。

        「前辈,生日快乐。」

        然后他发现在楼冠宁之前还有一个讯息,来自远在苏黎世的张佳乐。

        「大孙,生日快乐! 」附图还是一块涂满厚实鲜奶油的小蛋糕,看着就觉得腻人。

        「呵。」他轻笑,回了楼冠宁一声谢谢,还有一句给张佳乐的小心身材。


2.     张佳乐的电话马上就来了,气呼呼的问他什么意思。

        「没,就是希望还能捏到你的赘肉。」

        张佳乐骂咧咧的说,谁有赘肉了。

        孙哲平没有回答他,只说了一句,「我想你了。」


3.     「大孙你还好吗,怎么这么腻歪。」他故做轻松的回应。

        路过的黄少天看见躲在角落的张佳乐,问了一句张佳乐你的脸怎么那么红。

        「手机收音真好。」孙哲平道,下一秒电话就被挂断了。

        然后张佳乐把手机往黄少天身上砸。


4.     黄少天抓住手机滑开介面,发现刚刚在和张佳乐说话的是孙哲平。

        「你傻了吗,怎么连锁屏也不用啊哈哈哈...」

        还没哈完就被沙发上的抱枕给糊了一脸。


5.     玩笑归玩笑,比赛就在几天后,所有人不得不提上精神备战,所以孙哲平也就那一闹,没再打过来。

        的确是不用,因为他也在苏黎世。

        他早上问了张佳乐国家队的训练时间,知道刚才没影响到进度才接电话的。

        不过张佳乐本来就不会影响自己,因为他比谁都还想拿冠军。


6.     陆陆续续接到几个朋友的祝贺,孙哲平给所有人统一发了回覆,正想着要不要开机打场荣耀,张佳乐的电话又来了。

        「喂大孙,你上荣耀,给你看样东西。」

        孙哲平还想多说几句,但他发现张佳乐打的是国际电话,到时候看到电话费会哭的。

        嗯,那就哭吧,当做自己的生日礼物。


7.     他没挂断电话,开着手机问张佳乐要去哪,张佳乐打了一串坐标,他赶到时发现浅花迷人,还没说什么就听见张佳乐说,我给你放个烟花。

        他突然想起很多年前百花刚成立的时候,他们一起在K市玩了好几天,晚上弄来好几支仙女棒,说的也是这句话。


8.     一丛丛技能效果在面前炸开,绚烂地令人睁不开眼睛。

        那些他熟悉的、不熟悉的技能;那些他随手就能打出配合的手法一一出现,技能效果很快就没了,再次出现在他面前的浅花迷人穿着百花撩乱第一次遇见落花狼藉时的服装,头上的文字泡写着,「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跟我来个组合?」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9.      才刚说完话训练时间就到了,张佳乐匆匆挂断电话,孙哲平则是拎着钥匙出门。

        几个小时后训练完成的张佳乐见到站在门口的孙哲平,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生日快乐。」

        「嗯。」

        「我会拿冠军。」

        「好。」

        「然后我们领个证吧。」


        孙哲平又笑了,依旧是当年那个狂傲的笑容。

        「行啊,看你的乐乐。」


10.    第一届世邀赛的颁奖典礼上整齐地站着中国队的队员。

        轮到一个扎着小辫子的青年说感想。

        只见他举起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闪闪发亮。

        「大孙,说话算话。」

评论 ( 5 )
热度 ( 6 )

© 春夏如故。 | Powered by LOFTER